坤能智慧能源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50-200人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 综合能源工程师

    6000-7000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 2019-12-30

    收藏

    2019-10-11 11:28:27

    职位描述

    要求:

    1、能源行业有实习或工作经历优先;                                                                                                          2、较强的表达、沟通和文字能力。

    职责:         
    1、分析企业用能状况,参与综合能源服务方案编写,指导企业用能;
    2、参与综合能源服务系统集成技术研究,提升服务能力。

    职位类别:工程机械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坤能智慧能源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开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玖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和宁波科沃普瑞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发起设立的国有参股混合所有制企业。

公司聚焦于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国家战略,积极参与全国电力电量市场和电力辅助服务市场竞争,是一家在光伏系统集成、光伏电站技术服务、售电和碳资产管理以及综合能源等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能源专业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knzpzy@163.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