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 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19-03-31

    收藏

    2019-02-25 16:34:50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优秀;
    2、对中大型综合性企业感兴趣,愿意在公司长期发展;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4、在校成绩优秀,且在高中、大学期间有担任过学生干部和社团组织负责人经历者优先。
    5、具备一定文案组织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6、通过大学六级英语等级证书及获得相关专业能力证书者优先;
    7、诚实守信,有责任心。

    职位类别:高级管理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中巨控股集团,全称浙江中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起源于1998年,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金达8000万元。
中巨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建筑、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经营为三大核心产业,集空间设计、环保产品研发、复合新材料制造、互联网产业等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其中,四季青精品童装市场,是中国最大的童装交易中心,年交易额逾70亿,被评为“中国首家四星级品牌市场”。2014年初,集团为向儿童商业及儿童互联网行业转型升级,成立了杭州怪兽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14年底,中巨控股集团资产总价值已近50亿。
目前,中巨控股集团下属主要企业有:杭州怪兽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四季青精品童装市场、浙江中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国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中巨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杭州维港一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集团业绩涉足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华南各区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沈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147552761@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