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200人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

招聘信息

  • 研发工程师

    5000-6000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19-08-31

    收藏

    2019-01-10 15:34:10

    职位描述

    2019年美瑞新材招聘简章



    1、参与产品配方关键物料的研究、开发、生产

    2、根据所负责的产品或领域,提出相应的原料、中控、成品的技术指标,并配合品管部门进行落实;

    3、根据客户反馈和公司对工艺的要求,优化合成工艺,满足生产和研发的需求,促进公司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4、对现有生产过程中的产品品质进行监督,针对可能存在的工艺问题,及时进行追踪和解决,对客户或生产出现质量问题,积极配合,及时进行调查、分析原因并予以解决。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博),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

单位简介

2019年美瑞新材招聘简章


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6月,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新三板股票代码:834779,主要从事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成立6年来,所创品牌mirathane?在界内获得极大市场美誉度。

目前拥有国内专业技能强、行业经验丰富、对公司文化认同度较高的优秀员工团队。核心专业技术从业人员均为在TPU领域有着10年以上的管理、生产、研发经验,可以对公司的配方技术、生产技术和应用技术持续开发以满足客户需求,形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广阔的产品应用前景。

国内一流的标准化TPU生产厂房已经全面投产,国内一流的研发中心也在拔地而起。公司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和实验设备,包括近红外分析仪、全自动色差仪、差示扫描量热仪、库伦法自动水分仪、ZWICK熔指仪、注塑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DIN磨耗仪、硬度计、拉力机等国内外先进的实验和检测设备,能够为项目研究提供及时有效准确的检测和分析。同时,配置了小试及中试设备反应双螺杆挤出机、小试及中试发泡装置,为科研成果向产业化的转化提供了硬件保障。

公司凭借自主掌握的研发技术、制造工艺与客服支持,以及持续创新能力,在公司产品范围内,已具备一定与国内外企业相竞争的实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人才与技术的投入力度,以保持产品性能的优异性、稳定性与创新性。

美瑞坚持以人为本,提倡人文关怀,为员工提供了完善的薪酬体系、内部培训机制与工作环境。始终坚持人岗匹配、以德为先、公平公正、有为有位、创新机制、愿景留人的人才理念。

请加盟我们!在美瑞,积极的人生态度、创新的工作理念、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将会让我们共同绽放奇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铭
  • 联系电话:17353527065
  • 电子邮箱:hr@miracll.com
  • 传真:0535-3979897

公司地址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
  • 邮编:246006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