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慢方适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200-500人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

招聘信息

  • 市场营销专员

    3000-4000 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 实习 不限 5 2018-12-31

    收藏

    2018-12-06 10:49:46

    职位描述

    1. 根据任务分配,完成业绩指标。

    2. 开拓销售渠道,开发新客户、维持老客户,定期拜访,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做好来团接待准备。

    3. 推广公司各种促销活动,搜集汇总、反馈市场信息,做好客户档案管理。

    职位类别:市场/市场拓展/公关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铁定溜溜项目位于浙江省乐清市,由乐清慢方适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规划运营,珀莱雅上市公司董事长方玉友先生投资的首家大型综合文旅项目,投资总额约11.5亿元。项目依托雁荡山绝美风景与深厚文化,公司坐落于素有世界地质公园之称的雁荡山北麓,铁皮石斛养生小镇核心———大荆镇下山头村。是一家集文化旅游产业的投资、生态旅游观光服务;文化活动组织策划、会务会展服务、酒店管理、餐饮管理、住宿服务、旅游文化项目开发、果蔬采摘服务、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旅游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璐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lulu0319@163.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