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安吉)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50人以下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

招聘信息

  • 业务员

    4000-5000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18-11-10

    收藏

    2018-10-23 17:37:40

    职位描述

    1.物流、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各种物流业务,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和业务运营组织协调能力; 3.能熟练运用计算机、信息网络和办公软件; 4.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5.具备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精神及一定的抗压能力。

    职位类别:商务/采购/贸易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中国物流(安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系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中的中国物流浙江(安吉)现代物流园项目位于浙江湖州市安吉县经济开发区,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256亩,分二期进行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系浙江省重点项目、湖州市服务业“大好高”项目。
公司重点打造物流配送、采购交易、综合服务三大平台,规范和提档安吉物流市场,并有效利用“园区+”模式服务周边,同时积极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机遇,辐射长三角,致力于打造集物流、交易、展示、信息互通与一体、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区域性综合性商贸物流园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众
  • 联系电话:05725091070
  • 电子邮箱:anji@c56.cn
  • 传真:0572-5091070

公司地址

  • 地址:
  • 邮编:3133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