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心麻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50-200人 上海市静安区

招聘信息

  • 运营专员(淘宝)

    面议 上海市静安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2 2018-12-31

    收藏

    2018-12-06 10:49:31

    职位描述

    1、  运营淘宝商铺;

    2、  策划社群活动,激励用户活跃度;

    3、  挖掘种子用户。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一定的文案功底,具有互联网超级用户思维;

    3、  开朗大方,有组织能力,有线上沟通能力。

    职位类别:市场/市场拓展/公关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上海开心麻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以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自2003年起开始制作、发行舞台剧,凭借强大的喜剧创作实力与专业精准的推广营销能力,现已成为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喜剧品牌。公司以优秀的业绩在2015年成功上市。
作为国内极具舞台剧商业竞争力的民营机构,开心麻花已成功推出《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那年的梦想》等多部票房、口碑双赢的经典作品,屡次创造了中国话剧演出的奇迹,促使“看麻花”成为了一种大众文化消费现象。近年来,开心麻花还在致力于拓展音乐剧、网络剧、电影、艺人经纪等版块的业务,以形成一个专业、全方位的娱乐产业体系。

不同于小剧场话剧,开心麻花一直坚持在大剧场演出。开心麻花2010贺岁剧《索马里海盗》至今不到两年演出超过200场,开心麻花2011贺岁剧《乌龙山伯爵》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演出逾160 场。开心麻花的演出,场场爆满,气氛热烈。"想快乐,看开心麻花"已经成为无数百姓的时尚口号。

作为舞台剧的领军品牌,开心麻花在2011年尝试将自身的喜剧风格植入小品的创作之中。2012、2013年开心麻花小品《今天的幸福》、《天网恢恢》、《今天的幸福2》和《大城小事》高品质的作品均登上了春晚的舞台给观众带来惊喜。2014年,开心麻花的创作团队再度被央视春晚节目组邀请,为全国观众奉上了《扶不扶》和创意节目《魔幻三兄弟》,小品中的经典台词也迅速窜红成为流行语,也成为公众讨论的社会热点。随后,另一小品《同学会》又在央视元宵舞台上取得了不俗的播出效果。这也创下了同一个团队在同一年两部作品上春晚、一部作品上元宵晚会的纪录。
公司网站:网站:www.kaixinmahua.com.cn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梦菡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guomenghan@kaixinmahua.com.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