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维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软件工程师(Java方向)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00 2018-12-31

    收藏

    2018-12-06 13:39:11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Hadoop平台建设,数据接入、数据仓库、数据管理基础服务的开发和维护;
    2、公司海量数据分析处理,大数据BI系统、用户画像等数据相关产品开发;
    3、基于Spark计算框架的设计、开发和维护。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类专业;

    2、C、C++语言基础扎实;
    3、热爱编程,有意从事android或互联网软件开发;
    4、有android开发或互联网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5、性格沉稳,积极主动,抗压能力较强。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vivo是一家专注连接产业生态,为追求科技与时尚的前端用户,提供智慧终端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整合产业创新能力,并拥有完善的自研自产体系,在中国东莞、深圳、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日本东京及美国圣地亚哥设有研发中心,研发范围包括5G、人工智能、拍照、设计等众多消费级前沿领域。
公司先后进入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领域。vivo智能手机年平均销量增速达62%,市场表现抢眼。2018年,vivo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1亿台,位列中国第2,全球第5。预计至2019年底,vivo业务将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将拓展更多国际市场。同时,依托于vivo在手机行业的领先优势,自2013年开始,vivo从多个领域寻求互联网业务组合形态的突破,推出了一系列以应用商店、游戏中心、浏览器为核心代表的互联网产品,日活均已达到千万量级。
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vivo始终恪守本分、诚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立高度风格化的强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度行业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曼
  • 联系电话:057156621666
  • 电子邮箱:campus@vivo.com
  • 传真:0769-85548672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1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