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 java开发工程师(区块链方向)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实习 本科 5 2020-12-31

    收藏

    2019-10-18 15:35:43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平台和系统的开发及优化;
    2、对公司业务开发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 具备扎实的Java编程功底以及良好的编程习惯;
    2、了解Bitcoin,Ethereum,HyperLedger Fabric、EOS的区块链相关机制与原理;
    3、理解各类主流的共识算法,包括不限于PoW,PoS,DPoS,PBFT,Paxos,Raft等。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城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简称CityDO)于2017年81日正式运营,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为核心技术,以“数据运营+生态合作”为主要模式的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城市大数据智能运营的使能者,新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的践行者。

数据运营正以其巨大的技术融合价值、多元化的场景应用价值驱动智慧城市建设。CityDO聚焦于城市数字化转型、城市数据智能运营,依托其在构建数字化城市中台、城市超级信用链、行业数据透视、城市级数字孪生、智能核身技术、城市级综合支付等领域核心能力,将城市中各个行业和民生应用所产生的数据有效地归集起来,洞悉跨行业数据融合的价值,通过数据服务使政府、企业、市民共享城市数据运营带来的红利,提升新时代智慧城市建设活力与创新力。

CityDO还深度参与杭州城市数据大脑建设,为全国首个城市数据大脑提供持续运营支持与技术保障,并在政务、金融、交通、智能制造、健康等领域展开卓有成效的工作。

目前,CityDO杭州、湖州、萧山、德清等地数据运营实体已进入正式运营阶段,区域特色应用和服务正在持续推出中,在宁波、南昌、上海、合肥等地,CityDO已和政府达成深度共识,本地化城市数据运营实体正在筹备组建中。

CityDO将与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发挥并扩大CityDO+品牌效应,助力城市打造原要素、多元化、创新性的新时代智慧城市产业格局,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俊红
  • 联系电话:58119000
  • 电子邮箱:hr@citydo.com.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
  • 邮编:310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