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泰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500人以上 天津市滨海新区

招聘信息

  • 云泰商业招聘

    10000-11000 天津市滨海新区 全职 不限 100 2019-10-30

    收藏

    2019-09-29 17:57:46

    职位描述

    云泰商业招聘简章

     

    云泰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泰商业)是由云南城投、中国银泰、天津云泰热忱联合投资的全国最大混合所有制商业轻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859日,注册资本1亿元。目前管理杭州、成都、昆明、宁波、温州、台州、哈尔滨、淄博等城市近30个项目,涵盖购物中心、特色街区、旅游小镇和社区商业等,管理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团队规模近3000人。

    云泰商业始终秉承一张报表,一个口碑,以希尔顿式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投资人创造价值,做商业地产里最好的店小二。在确保业主收益的前提下,增量收益分享。

    现有项目区域分布:杭州区、宁波区、温台区、成渝区、北方区、云南区,具体包括临平银泰城、西溪银泰城、云栖银泰城、奉化银泰城、北仑银泰城、宁波东银泰城、苍南银泰城、平阳银泰城、台州银泰城、哈尔滨银泰城、淄博银泰城、茶马花街项目、成都·天府红项目、深圳项目、武汉项目、前门项目、西安项目、融城·金阶项目、融城·园城项目、山海荟项目、融城·优郡项目、西双版纳项目……

    重点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昆明、成都、南京、苏州、武汉、长沙等各省直辖市、各省会城市及其他重点地级市……

    未来拓展方向:内容孵化与投资、资产管理、社区小体量商业、度假小镇……

    团队介绍:公司团队近3000人,核心经理团队100人,平均年龄37岁,平均行业从业经验12年,是一支素质高,年轻、激情、开放、活力,凝聚力强的优秀团队。

    云泰商业企业文化

    公司定位:做商业地产最好的“店小二”;

     

    云泰使命: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景,激发人的思考、促进人的连接、提高生活品质,使人们的生活充满乐趣。

    云泰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创新力的专业化商业管理公司,完美演绎业态创新能力和商业管理能力的最佳结合。

    云泰文化

    阳光—简单透明 公正公开

    创业—坚忍不拔 价值创造

    诚信—诚实守信 一诺千金

    创新—激情活力 跨界创新

    战略目标:用五年时间实现管理面积超千万平米,管理项目销售额超千亿元,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运用管理上市公司。

    2020年校招岗位:管理培训生

    我们需要: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符合云泰商业的企业文化、价值观。

    我们提供:广阔的晋升发展平台、业内领先的薪酬福利水平、高颜值的团队、让你快乐工作,体面生活!

    薪资:12-16万/

    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餐饮补贴、节日福利、年度激励、生日蛋糕卡、通讯补贴、带你游学带你飞。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100

    云泰商业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开创未来!

    面试流程

    ①简历投递&人才测评

    应聘者通过网申投递简历。应聘者投递的简历将会按照公司招聘要求和测评结果进行筛选。

    ②宣讲会

     参加公司宣讲会和笔试答题。公司根据笔试结果进行邀约参加面试。

    ③初试

    应聘者根据要求完成无领导小组面试&三分钟脱口秀&管理游戏完成本轮面试。

    ④终试

    参加公司高管面试。

    ⑤录用签约

    通过以上面试流程的侯选人将会接到公司发出的《录用通知书》,并签订三方协议。

    网申投递

    网申链接:http://1t.click/avAG

     

    宣讲院校安排:(以下为暂定时间,详情以就业网发布信息为准)

    哈尔滨工业大学(1012日)

    中国人民大学(1017日)

    四川大学(1030日)

    浙江工商大学(1024日)

    浙江大学(119日)

    宁波大学(115日)

    职位类别:在校学生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云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云泰商业,受托管理云南城投(600239.SH)和中国银泰集团旗下商业资产。

20184月,在云南城投和中国银泰联合推动下,云泰商业正式成立,作为专业化商业运营管理公司,以现有商业资产为基础,通过内涵提升和外延扩张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的、行业第一的商业管理上市公司。

目前云泰商业管理项目涵盖14个银泰城购物中心项目,以及部分特色街区、会展商业、旅游小镇等业态,管理面积接近300万平米,位于行业前列。

现有项目区域分布:浙江、成都、云南、北方区域,具体包括城西银泰城、临平银泰城、西溪银泰城、东阳银泰城、台州银泰城、奉化银泰城、北仑银泰城、宁波东部新城银泰城、平阳银泰城、苍南银泰城、成都环球中心(商业)、成都大源银泰城、淄博银泰城、哈尔滨银泰城、攀枝花银泰城、昆明滇池会展中心(商业)、昆明茶马花街……

重点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昆明、成都、南京、苏州、武汉、长沙等各省直辖市、各省会城市及其他重点地级市……

未来拓展方向:内容孵化与投资、资产管理、社区小体量商业、度假小镇……

云泰商业企业文化

公司定位:云泰商业本着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景,激发人的思考、促进人的连接、提高人的生活品质,使人们的生活充满乐趣的使命,有着严密的企业管理逻辑;

产品与服务: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公司使命: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景,激发人的思考,促进人的连接,提高生活品质,使人们的生活充满乐趣;

公司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创新力的专业化商业管理公司,完美演绎业态创新能力和商业管理能力的最佳结合;

企业文化:阳光、诚信、创业、创新;

战略目标:用5年左右的时间,实现管理项目过百,管理面积超千万平米,管理项目销售额超千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楼晓霞
  • 联系电话:13588165004
  • 电子邮箱:louxiaoxia@ymci-yt.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