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人工智能产品经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19-12-31

    收藏

    2018-12-06 14:30:00

    职位描述

    人工智能产品经理

    【岗位描述】  

    从事「实在智能」旗下B端与C端多款产品的需求分析、原型设计、项目管理工作,开发、测试、UI、交互,所有进度一手掌握! 致力为海量用户打造好玩好用的AI产品,以全面浸润的方式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最美的时代挥洒无限的想象力与激情! 

     

     【岗位要求】

    我们寻找2019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自动化、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对产品分析、设计、开发、测试及运营有一定了解,有相关经历者更佳

    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能力

    热爱人工智能领域,追求极致的产品体验,敢于把思想付诸实践,并以打造最优秀的产品为荣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  

    1.开发设计过个人优秀产品

     2.获得互联网创业/创意大赛等重要奖项

    3.具有在实验室或技术队伍的互联网产品策划经验

     4.具有互联网相关行业的实习经历等  


    【公司介绍】

    AI方向大数据智能赛道创业公司,致力于降低AI应用门槛和成本,助力企业实现颠覆式创新和变革。

     半数阿里,其余成员来自百度、网易、美团等一线大厂,有才!

     7月起跑,25天完成种子轮与天使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有范!

    领导Nice、氛围轻松、环境舒适、帅哥美女云集,有爱!

    TOP薪酬、股票期权、租房补贴、六险一金、美食饮料,有钱!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cfhJ9g7D2dYLVK7kNE22g

单位简介

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在智能」)是一家新近成立、专注于AI方向大数据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
两位创始人分别是原阿里巴巴资深算法专家和原中国电信甜橙金融/翼支付副总经理。创始团队成员均为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核心骨干、硕士及以上学历、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拥有超过8年工作经验。

「实在智能」的定位是“行业领先的AI领域大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深度学习引擎打造具备通用、普适及迁移特性的「智能决策助手」、「智能运筹中枢」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维权居间类客服、司法评估调解、医疗辅诊、投顾保顾、核保定损、物流调度、工业制造流程优化、公共服务资源配置、“永不缺货”新零售等大规模复杂问题场景。

「实在智能」的愿景是“AI赋能商业”。公司致力于降低大数据智能应用门槛和成本,提升AI技术接入速度和生产效率,通过AI助力企业实现生产组织模式及业务流程的颠覆式创新和变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晨
  • 联系电话:13916564019
  • 电子邮箱:hr@i-i.ai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3111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