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友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长宁区

招聘信息

  • 平台开发工程师

    面议 上海市长宁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19-12-31

    收藏

    2019-10-08 14:08:30

    职位描述

    平台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

    【主要职责】
    1.
    游戏网站前端开发,包括用户系统、支付系统、宣传广告等;
    2.
    游戏网站后端开发,包括后台API编写、用户数据分析等;
    3.
    移动端应用(Android/iOSSDK开发,为游戏APP提供包含账号、社交、支付等功能的工具包。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深入理解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等知识,至少掌握一门编程语言;
    3.
    Web开发、数据库开发、Android开发、iOS开发中一门或多门有一定了解。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友塔游戏(Yotta Games)于 2012年创立, 同年在上海设立中国服务中心,15年在上海设立中国研发中心。我们专注于成为国际化的游戏公司,总雇员人数超1800人。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全球知名高校和游戏公司,已成功研发多款产品。Yotta Games产品覆盖北美、南美、欧洲、日韩、中东、东南亚、俄罗斯、台港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来自全球不同国家2亿以上核心用户。

公司入围Sensor Tower2023中国手游发行商海外收入榜Top30,在全球移动领域表现优秀。自研手游有《Chief Almighty》、《Girls X Battle2》、《Nexus War》等。Yotta Games依托团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立体营销能力,并持续在全球范围内广纳人才,潜心打造推广全球玩家喜爱的精品游戏。



【校招简历投递方式】


1. 浏览器搜索“友塔游戏”进入官网or点击https://yotta-hr.com/zh 网申;

2. 将以“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投递岗位”命名的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

hr@yottastudios.com(美术类请附作品或作品链接);

3. 关注“友塔游戏”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进行在线投递。


联系方式

  • 联系人:HR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yottastudios.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
  • 邮编:20005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