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广东省东莞市

招聘信息

  • AI算法研究员

    面议 实习 博士 10 2019-05-08

    收藏

    2019-04-12 10:37:2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这里,你将获得亿级用户的嵌入式产品开发机会,你将拥有最简单轻松的工作关系,你将接触行业最顶尖的技术方案。你需要以各种AI算法和模型作为工具,打造高用户价值的手机产品,具体工作:

    1、计算机视觉算法研究员
    2、 语音语义算法研究员
    3、场景感知算法研究员
    4、 自动机器学习算法研究员

    任职要求:

    1、人工智能、计算机、软件、电子等相关专业博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python/TensorFlow/Caffe等语言及框架,有一定的AI算法开发经验;
    3、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
    4、逻辑清晰,有系统思维,热爱AI相关开发工作;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oppointern.zhaopin.com/

单位简介

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

OPPO(中国)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在拍照、闪充等重要技术,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如今,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产品与服务遍及全球31个市场的40万个售点。据权威数据机构IDC统计,2017年智能手机市场全球出货量OPPO排名第四。
OPPO现已在北京、东莞 、深圳、上海 、日本横滨 、美国硅谷建立6大研究所, 分别负责5G、硬件、系统、人工智能、影像、前沿技术等方面的研发。
为了即将来临的5G时代,OPPO涉及5G通信标准的全球专利布局已超过1000件,是参与IMT-2020推进组发布的《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制定的唯一终端厂商。
2015\2016\2017年,OPPO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称号。秉承本分的核心价值观、至美的品牌精髓,OPPO致力于让不凡的心尽享至美科技,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葛玲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liaozhonghua@oppo.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邮编:5238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