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广东省东莞市

招聘信息

  • 前端工程师

    面议 实习 本科及以上 20 2019-05-08

    收藏

    2019-04-12 10:37:2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接触最前沿的前端技术,您将有机会和与业内顶级的前端工程师一起工作和学习, 你将有机会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数亿OPPO手机用户。具体工作:
    1、负责移动互联网业务的web研发
    2、负责移动互联网业务的web性能和体验优化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计算机编程,有丰富的编码实战经验,逻辑清晰,喜欢研究新技术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性格乐观,能积极面对压力
    4、熟练掌握HTML(5)/JS/CSS(3)等Web前端技术,具备跨浏览器,跨终端的前端开发经验;
    5、了解至少一种后台开发语言(nodejs/php/python/java等),对前后端联合开发的技术原理有全面的认识;
    6、了解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了解HTTP等底层网络协议;
    7、有Web前端作品或相关技术博客积累的优先考虑。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oppointern.zhaopin.com/

单位简介

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

OPPO(中国)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在拍照、闪充等重要技术,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如今,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产品与服务遍及全球31个市场的40万个售点。据权威数据机构IDC统计,2017年智能手机市场全球出货量OPPO排名第四。
OPPO现已在北京、东莞 、深圳、上海 、日本横滨 、美国硅谷建立6大研究所, 分别负责5G、硬件、系统、人工智能、影像、前沿技术等方面的研发。
为了即将来临的5G时代,OPPO涉及5G通信标准的全球专利布局已超过1000件,是参与IMT-2020推进组发布的《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制定的唯一终端厂商。
2015\2016\2017年,OPPO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称号。秉承本分的核心价值观、至美的品牌精髓,OPPO致力于让不凡的心尽享至美科技,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葛玲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liaozhonghua@oppo.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 邮编:52386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