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英诺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 研发人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19-09-01

    收藏

    2018-11-09 12:02:1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掌握公司实验室的仪器分析与应用技术,完成产品研发过程中的性能测试任务;
    2、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产品研发试验,对实验数据进行整理和归档;
    3、协助提供新产品技术方案,对公司现有产品应用领域进行拓展,做好新产品、新工艺的导入和跟踪。
    任职资格:
    1、为人正直、细心、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善思考与学习;
    2、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有较好理论知识功底者优先;

    薪资:面议

    上班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4083号新街科创园

    职位类别:学术/科研

    专业要求:化学(本),分析化学(硕/博),有机化学(硕/博),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硕/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博),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博),化学工艺(硕/博),应用化学(硕/博)

单位简介

杭州英诺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杭州“521”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微胶囊技术世界领军人才、浙大校友、留美归国人员创办的高科技新材料公司,融资资金逾1500万元,投资方包括国内知名上市集团。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微胶囊技术,专门致力于微胶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企业客户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开发新产品和新型材料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处于初创阶段,研发部、生产部、行政部、财务部、销售部等都在吸纳精英人才,升值潜力和空间巨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是一个非常适合有志之士施展才华的舞台。公司于2017年被成功评为杭州市萧山区海外高层次人才“5213”计划重点项目第一名。现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创新创业团队,共创美好前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蕾
  • 联系电话:18067976105
  • 电子邮箱:leichen@innocaps.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