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实验室

其他事业单位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科研博士后

    12000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博士 50 2021-09-30

    收藏

    2021-08-31 17:11:27

    职位描述

    之江实验室2021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一、之江实验室简介

    之江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9月6日,坐落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地带,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型举国体制浙江路径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实验室以“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目标,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导举办,实行“一体两核多点”的运行架构,主攻智能感知、人工智能、智能计算、智能网络和智能系统五大科研方向,重点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核心系统研发,建设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和重大科研平台,抢占支撑未来智慧社会发展的智能计算战略高点。目前,之江实验室已获批牵头建设智能科学与技术浙江省实验室,招收前沿基础理论、智能感知、人工智能、智能计算、智能网络、智能系统六大领域的博士后。

     

    二、招收条件

    1.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3.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

    4.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富有敬业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任务;

    5.同意在站期间博士后研究项目以实验室开展的各类科研项目为主要来源。

     

    三、研究方向

    1.前沿基础研究:计算与数据科学、智能与认知科学、生物计算、可信计算等。

    2.智能感知:类人感知、量子传感与精密测量、光纤传感等。

    3.人工智能:数据智能、融合智能、跨媒体智能、人工智能社会实验等。

    4.智能计算:智能计算硬件、智能计算软件、智能计算平台、大数据区块链、数字孪生等。

    5.智能网络:未来通信与网络、工业互联网等。

    6.智能系统:智能机器人、网络健康大数据、金融科技等。更多研究方向请登录博士后工作站网页查询:

    需求专业:

    计算机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数学、统计学、网络空间安全相关

    需求学历:博士

     

    四、会议安排

    时间:9月9日 周四14:00开始

    地址:会前5天公布,可先加老师微信进交流群

    14:00-14:20:介绍之江实验室园区,发展历程等概况,带你走进最真实的之江

    14:20-14:40:之江博后学长学姐科研工作的感受分享,让你深入了解之江工作日常的方方面面

    14:40:之江答疑环节,直播时可随时提问,我们会统一收集问题,安排单位方详细解答

     

    五、单位亮点

    1. 提供税前年薪40万元(含各级各类人才补助)

    2. 提供一次性科研资助10万元。

    3.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 1:1科研经费配套。

    4. 免租金提供精装修博士后公寓。

    5. 期满出站后由之江实验室优先录用。

     

     

    六、待遇政策

    1.提供年薪税前40万元(含省、市、区人才补助);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可申请或参与其他项目获得更多经费;

    3.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1:1科研经费配套;

    4.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待遇可叠加;

    5.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6.免租金提供精装修博士后公寓或现金补贴;

    7.期满考核优秀者可视情况作为实验室研究专家录用;

    8.鼓励博士后到国内外一流高校、研究机构访学交流,并提供一定的保障。

     

    在这里:

    科研人员,无需为经费奔波

    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不会为预算争执

    项目负责人,不用为团队犯愁

    项目负责人,成果转化时不必既当教授又当老板

    优胜劣汰,不会形成机制化的人员固化

    整体运行,专业化、高效化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 :13477069794

    微信:yang9119y

    投递邮箱:rencai@91boshuo.com(命名:之江+研究方向)


    有意向的博士同学请进微信交流群

    职位类别:学术/科研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管理学,机械工程,理学

单位简介


之江实验室是浙江省创建的开放协同的混合所有制新型研发机构,以创建国家实验室为发展目标,依托浙江大学和阿里巴巴集团为主要研究力量,落户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于2017年9月6日上午正式揭牌成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丹颖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haopin@zhejianglab.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311121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