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承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医疗卫生单位 卫生和社会工作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总裁助理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实习 硕士 1 2020-03-26

    收藏

    2019-09-29 11:48:26

    职位描述

    公司集团总部总裁助理岗位,负责总裁日常工作的上传下达,重要决策的参考决策,对内对外事务的对接工作,重要项目的对接工作等相关工作。

    职位类别:高级管理

    专业要求:医学,经济学,管理学

单位简介

大承医疗(中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证券代码833263。公司是以做一家有价值观的精品医疗机构为愿景,以让每个人因健康而快乐为使命,以担当、坚持、诚信、感恩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国际化大健康产业集团。

公司在杭州、上海、南京、日本东京设有医院、医疗美容、中医门诊、国际生物医疗、健康管理等健康产业。公司竭诚欢迎有追求、有能力、有德行、有梦想,积极向上的人才加盟大承医疗。公司将为你提供一流的事业平台,一流的工作环境。让你实现心中的理想。对卓越的人才,公司将给予股票激励,让你成为真正的合伙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蒋经理
  • 联系电话:13989879429
  • 电子邮箱:278584636@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庆春路225号西湖时代广场3楼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