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研发设计工程师

    9000-10000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5 2020-03-31

    收藏

    2019-10-11 11:29:03

    职位描述

    1、负责新产品的开发组织工组;
    2、产品选型、设计和计算;
    3、根据需要完成试验;
    4、寻找外部资源,整理数据和参数;
    5、负责开发项目的管理和安排
    6、负责新开发产品的调试和支持,并在现场收集数据,不断改进开发产品;
    7、协助销售支持

    职位类别:工程机械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

森松集团(中国)是日本森松工业株式会社于上海浦东开发的第一年(1990年)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被当时各大媒体誉为“浦字1号”。

近30年来,森松集团(中国)取得了卓越的发展。在国内,森松集团在上海、江苏、武汉先后成立了10多家子公司,3个大型制造基地。在国外,森松集团在美国休斯敦、印度分别设立了分公司,并收购全球模块化工厂先行者瑞典法玛度公司,成为业务遍布全球的跨国企业。森松集团是中国最先实现湿法冶金、PVC、PTA、BDO、PDH、醋酸、太阳能光伏等多个行业关键装备国产化的企业。

森松集团一直致力于油气、炼油、化工、核电、湿法冶金、医药日化、新能源、电子等行业和领域,为来自全球的顶尖客户提供超大超重型核心设备与装备(压力容器),工艺模块、撬块、系统工程等。森松集团在设备制造的同时将进行模块化建造理念,由单一设备向以核心装备制造以及模块化工厂、智能模块化工厂、各类工艺模块与撬块建造方向转型,成为制药、日化洁净模块等高端技术制造模块化工厂的解决方案和太阳能、锂电池、数据中心及电子相关行业的提供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健
  • 联系电话:15102105432
  • 电子邮箱:wangjian5891@morimatsu.cn
  • 传真:021-38112058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201323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