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建筑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 工程咨询师(交通规划、PPP咨询、项目管理等方向)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实习 硕士及以上 6 2019-12-01

    收藏

    2019-10-28 11:54:40

    职位描述

    公司简介

    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HPDI,原交通部公路规划设计院)与美国路易斯·伯杰集团公司(Louis Berger Group, Inc.)共同投资成立,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中外合资工程咨询公司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外合资工程咨询公司之一。

    公司持有国家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以及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证书。拥有运输规划、勘察设计、招标咨询、交通安全研究和项目管理5大生产系列。公司集国家及行业各项荣誉于一身,是国内交通行业顶尖咨询企业,为适应公司市场拓展需求,现招聘以下岗位。

    一、加入我们

    1. 完善的福利体系:六险一金(含意外伤害险)、带薪休假、每年三甲医院体检、生日补助、免费自助工作餐等;

    2. 宽广的职业舞台:深厚的文化、技术底蕴,为你提供理想的晋升空间及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完善的培训体制;

    3. 优越的办公环境:5A级写字楼,充满活力的团队成员,和谐的工作氛围。

        二、招聘岗位

    1.岗位需求:工程咨询师(交通规划、PPP咨询、项目管理等方向)

    2.工作地点:宁波

        三、任职要求

    1. 道路与交通工程、工程管理、交通运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2020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2.责任心强,良好的计划和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3.积极主动,具备团队意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福利待遇

    1.正式员工编制,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薪资结构:基本工资+浮动绩效+年终奖+社保福利(社保、过节费、降温费等;

    3.完善的福利保障:六险一金、综合福利保障计划、年金、带薪年假等、每年三甲医院体检、免费自助工作餐等;

    4.多彩的团建活动:生日礼遇、年终聚餐、国内激励游;

    5.全方位的培训体系:新人培训,相关指导人的专业指导。

    五、联系方式

    北京总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10

    浙江分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68号城投大厦19

    简历投递邮箱:nbjtppp@163.com

    联系人:袁经理 18868945079

    职位类别:咨询/顾问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管理学

单位简介

一、华杰公司简介

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CHELBI Engineering Consultants, Inc.),网址:http://www.huajie.com.cn/,成立于1984年,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91位)下设子公司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原交通部公路规划设计院)与美国路易斯·伯杰集团公司(Louis Berger Group, Inc.)?共同投资成立,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中外合资工程咨询公司。

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甲级资格、工程招标代理甲级以及中央政府采购代理甲级、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等资质。目前设7个事业部、3个专业室、1个直属部门、5个职能部门和5个分公司。

自成立以来,华杰公司吸取中美双方母公司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的精华,在运输规划和勘察设计领域屡创佳绩,通过精心的设计和可靠的质量成为业主决策不可多得的谋士;在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和交通安全研究领域不断突破,通过严谨的工作和周到的服务成为项目建设不可或缺的助手。

二、公司咨询业务

华杰公司的项目咨询和招标代理事业起步于1986年,迄今为止,在全国范围内,已为各省高速公路等近800个项目,总长约15000公里、投资总额约10000亿元的公路、桥梁项目提供了国际与国内的咨询和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并在各种类型高速公路、特大桥梁、房建工程的项目管理咨询和招标咨询业务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

2000年以来,华杰公司先后在浙江、贵州、云南、重庆、四川、广东、湖北、湖南、辽宁、甘肃、宁夏等省份承接了近两百个PPP(含BOT、BT)项目的咨询和招标代理工作;其中浙江、甘肃等省份的第一批公路PPP项目均由华杰公司承担相关咨询业务。同时,受交通运输部及全国多个省份地方交通主管部门委托,华杰公司主持编写了《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投资人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投资人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示范文本》、《广东省经营性公路项目公司招标文件范本》等行业规范性文件,其中由华杰公司编制完成的云南省《公路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标准招标文件》已于2015年11月1日起开始实施,这是我国公路行业发布的第一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的标准招标文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先生
  • 联系电话:13276722762
  • 电子邮箱:nbjtppp@163.com
  • 传真:0574-81850908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 邮编:31504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