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本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50人以下 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 战略咨询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4 2020-10-21

    收藏

    2019-10-22 15:48:57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在总监指导下,参与项目调研、战略创意、项目研讨、规划编制等,参与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设计。

    任职要求:

    1、硕士或以上学历,广告学、营销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才思敏捷,有战略思维;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好;

    3、做事踏实,有团队意识;认同农本文化,适应经常性出差,愿意长期从事咨询工作。

    备注:一旦录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成长学习机会。

    职位类别:咨询/顾问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c3Fa_ifxqwP7OW34bHdWA

单位简介

认识农本

农本咨询是“浙江农本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1543日,是知名的农业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创意团队,是广受赞誉的农业品牌化战略家、手艺人,思想家、行动派 

农本咨询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农业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咨询的商业机构。农本咨询为区域农业品牌建设和区域产业增效提供顶层设计,农本团队核心成员参与过的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咨询项目超过一百多例,农本团队是独树一帜的农业品牌战略智库和颇受客户信赖的咨询机构。

农本咨询以专业分工、团队作业的模式,联手业内顶级团队,为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提供战略规划、品牌创意、品控溯源、产销对接、网络营销等系统化专业服务,是目前国内针对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服务体系完整、技术力量强大的专业团队。历经百余个项目实践,农本咨询形成了一套科学的战略分析、品牌规划和推进实施的方法体系,形成了广为人知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农本方法”。



农本作品

农本咨询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农本团队创意过的品牌农产品遍及全国,代表案例有:

眉县猕猴桃,酸甜刚刚好!

福山大樱桃,个个不用挑!

隰县玉露香梨,稀有好梨!

漾濞核桃,仁好!

湖北竹山宝贝多!

永修香米赛泰国!

青冈玉米糯又甜!

食补国宝,洋县黑米

五台斋选,吃斋向善

潼关肉夹馍,好吃掉渣渣

鸡泽辣椒,大厨的秘密武器!

邱县蜂蜜红薯,蒸煮烤样样好!

蒲城椽头馍,有来头,更有吃头!

三亚芒果,爱上三亚的另一个理由!

呼伦贝尔草原羊肉——世界的大草原,中国的好羊肉!


农本文化

相比于专业技能,我们更看重一个人的“三观”。我们以为,“志同”才能“道合”。工作中,我们没有上级或领导,只有伙伴和战友。我们唯才是举,对事不对人。我们秉承“工作快乐,生活幸福”的理念,在帮助农本人实现个人社会价值的同时,也尽可能让每个人过上一份体面的生活。

 

农本人才观

最好热爱“三农”,关心“乡村振兴”,因为“成就”源于“热爱”;有营销、广告、管理、经济等学科背景但不局限于此,因为“大才”往往是“业余的”或“无师自通”。

必须有战略思维和全局观,会洞见,善归纳,学习能力强,有团队精神,善沟通(口头或文字),因为“工作就是沟通”。


应聘流程

关注“农本咨询”“农本书院”公众号,研究“农本咨询”,为农本咨询“定制”简历和求职书,获得面试资格。简历包含个人履历和教育经历,及近期全身生活照。

工作地点:杭州市下城区

求职信投递邮箱:nongbenzx@qq.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女士
  • 联系电话:87970771
  • 电子邮箱:nongbenzx@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