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杰毅麦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200-500人

招聘信息

  • 蛋白纯化技术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19-07-31

    收藏

    2018-10-22 16:13:35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从事蛋白质纯化及相关的实验室研发工作;

    2. 检索查阅相关项目的文献专利,撰写总结报告,设计相应实验方案;

    3. 负责蛋白纯化工艺开发、实施及研究报告和标准操作规程的撰写;

    4. 及时、准确地做好试验记录并及时客观地向上级汇报试验进程;

    5. 负责相关仪器设备的操作、维护;

    6. 用人部门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生物工程、生物化工、制药工程、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

    2掌握重组蛋白纯化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各层析纯化原理和操作方法了解蛋白基本理化分析原理

    3熟悉多种蛋白纯化方法会使用蛋白自动层析仪;

    4沟通能力好,学习能力强。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杰毅麦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生物学相关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主要采用以分子生物学、代谢学为核心手段的现代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用于临床诊断的体外诊断试剂和医疗设备、医疗软件。

本司创建于2016年,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振中路208号2幢4、5层和5幢。目前公司总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公司拥有涵盖化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博士、硕士组成的核心团队,配备了从美国、日本、瑞士等国进口的先进仪器设备,以此为基础开发具有医学诊断价值的遗传和代谢领域生物科技新产品。

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将不断为中国生物技术产业界提供良好的服务与专业支持,和国内生命科学携手发展是我们的一贯宗旨,我们真诚地期待着与您的沟通与合作。

杭州杰毅麦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以其勃发的英姿和稳步实战的精神,打造中国生物技术行业品牌,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齐秀玲
  • 联系电话:057126200158
  • 电子邮箱:qixiuling@matridx.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振中路208号5幢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