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水生态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城市规划设计师

    面议 本科及以上 2 2018-07-31

    收藏

    2018-06-06 22:56:24

    职位描述

    1.景观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城市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熟悉国家政策,规划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PSAIGIS等软件;

    3.具有城市规划编制或项目规划编制经历;

    4.能适应一定频率的出差;
    5.能立即独立承担项目,及有相应资格证书者,待遇从优。

    职位类别:建筑/房地产/装修/物业

    专业要求:

单位简介

易水(杭州)总部坐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是由“香港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与‘爱泉环境’共同投资而成的一家高科技、创新型国际企业,拥有易水生态和易水环境全资运营子公司。

易水业务范围遍及欧洲、非洲,亚洲包括中国和印度等,在以水污染控制和基础工程包括水处理与环境工程、矿山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河道治理与开发,农业投资与开发等为核心业务以外,不仅提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城镇水与环境综合处理,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等系统化服务,同时在海绵城市、智慧水务、雨水回用、防洪排涝、饮用水净化, 智慧水务, 环境物联网及智能等领域提供高端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郝丽莎
  • 联系电话:18072732028
  • 电子邮箱:hr@eacee.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31001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