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英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50人以下 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

招聘信息

单位简介

    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是浙江大学与常州高新区合作共建的浙江大学直属独立事业法人单位。主要依托浙江大学的科研实力和常州高新区的产业优势,建设了集公共平台服务、领军人才集聚、新兴企业孵化、高新技术转移、创新人才培养功能“五位一体”的新型研究机构。

常州英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集动力”)是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孵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双创计划”、“龙城英才计划”支持的“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英集动力团队成员包括教授2人、博士7人、硕士30余名。英集动力秉承浙大“求是创新”的精神,全面依托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并以构建“城市能源大脑”为目标,借助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建模仿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基于模型做预测,基于预测做决策”为技术路线,实现城市能源系统状态监测、安全分析、故障诊断、优化调控的智慧升级。

英集动力已获得千万级人民币投资,投资方为阿里云创始人、“城市大脑”提出者、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博士发起的云栖创投基金。云栖创投基金是由银杏谷资本管理的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驱动型投资基金,处于阿里巴巴生态、“城市大脑”生态、云栖小镇生态、新制造产业生态、“云栖2050”大会生态的交汇之中。与银杏谷资本的携手,将显著加速英集动力自主创新研发和应用“城市能源大脑”的进程。

如果你懂能源,懂仿真,能玩大数据

如果你会编程,会开发,会杀BUG

如果你能学习,能钻研,能折腾

如果你有想法,有创意,有自信

如果你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如果你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坚忍不拔之志

这里,有你可以充分施展自己才华的空间

这里,可以帮助你实现马斯洛全部需求

这里,就是各领域技术大牛英才汇集的年轻+开放的团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陶全燕
  • 联系电话:89005617
  • 电子邮箱:taoqy@engipower.com
  • 传真:0571-89005617

公司地址

  •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
  • 邮编:213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