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金融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超级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100 2019-05-31

    收藏

    2019-03-15 11:04:27

    职位描述

    【泰隆是一家什么样的银行】 
    成立于1993

    发轫于中国股份制经济的发源地——台州

    覆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

    辐射福建、广东、河南、陕西、黄石、太原、合肥等省市

    拥有机构300余家、员工8000余人

    5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国文明单位

    2017年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二名(资产规模1000亿元-2000亿元)

    2017年“中国中小银行先锋榜审慎经营奖”

    2016全国支持区域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

    2016年度普惠金融优秀企业

    2015年度最佳小企业服务城市商业银行


    【项目介绍】 

    超级实习生项目旨在提前选拔一批高素质、高潜力、高意愿的储备人才,提前录用、提前培养,通过暑期入职培训、导师辅导、岗位实践、课题报告撰写及汇报等环节,深入了解银行业务及流程,提升视野和创新能力,且有机会提前获取泰隆银行校招OFFER


    【培养计划】

    课题研究:参与小微金融课题研究,提升视野和创新能力。

    岗前培训:企业文化/业务知识/职业素养面授、小组研讨、拓展等多种培训形式。

    导师辅导:优秀员工实践教学,深入了解银行业务及流程。

    提前规划职业生涯:HR持续跟踪关注,指导职业发展路径。


    【你将获得】

    “超级实习生”可获得毕业当年泰隆银行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

    经考评荣获“超级新人”的,可获得毕业当年泰隆银行校园招聘“免试录用卡”及“超级新人”奖学金5000元


    【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大学生;

    专业要求:不限,金融、财务、经济、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100人;

    实习地点:浙江(台州、丽水、杭州、宁波、金华、衢州、嘉兴、湖州、绍兴、温州、舟山)、上海市、江苏(苏州)、湖北(大冶)、福建(龙海、长乐、政和、福清)、广东(四会、英德)、河南(叶县、汝南)、陕西(泾阳、安康、眉县);

    实习薪资:2500+


    【项目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明确录用意向→实习生入职


    【网申方式】 
    登录泰隆银行招聘官网zjtlcb.zhiy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泰隆银行微招聘”,选择“实习生招聘”投递简历。 


    微信关注“泰隆银行微招聘”

    了解更多泰隆银行校招详情哦~




    职位类别: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经过多年的锐意进取,泰隆银行发展成为一家拥有7000多名员工、30亿注册资本金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泰隆银行现有分支机构近300家,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
  多年来,泰隆银行在实践中探索小企业信贷服务和风险控制技术,总结出一套以“三品、三表、三三制”为特色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实现了小企业融资“事前低成本获取信息、事中低成本监控管理、事后低成本违约惩罚”的三个低成本,为小企业融资难这一国际性的“麦克米伦缺口”提供了中国式解答。截至到目前,泰隆银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80多万笔、9800多亿元,按照每户小微企业用工10人计算,直接支持了近200万人就业,帮助创业青年、失地农民、外来务工人员、下岗工人实现了劳动致富,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独特而符合国情的商业模式,使泰隆银行在小企业金融服务市场上赢得了一片蓝海,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的相互交融、和谐共进。泰隆银行5次被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并被评为“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二名”、“中国中小银行先锋榜审慎经营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晓霖
  • 联系电话:18257127450
  • 电子邮箱:014515@zjtlcb.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