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浅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技术工程师(海洋业务)

    7000-8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不限 3 2019-12-31

    收藏

    2019-10-18 15:35:08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实施,包括现场安装、调试、验收及培训等工作;  
    2. 负责产品的售后服务,包括维护、维修、技术服务等工作;
    3. 负责销售项目的方案撰写、现场技术交流;
    4. 负责新产品的技术资料翻译、整理等工作,协助产品导入与推广。 

    任职要求:
    1. 本硕学历,理工科专业;   
    2. 工作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强;  
    3. 能适应出差。
    (地点:杭州、天津、广州)

    职位类别:客户服务/技术支持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浅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海外归国博士创办,注册成立于浙江省杭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以先进技术的气象及海洋仪器及系统为主要产品的科技型公司。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包括:智慧海洋信息化、智慧气象解决方案、海洋探测仪器及系统、气象探测设备及系统,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应用服务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海洋、气象设备及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浅海科技在海洋和气象界有着众多成功项目经验,凭借着高质量的仪器设备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拥有一大批稳定客户,已才成为用户首选的供应商之一。

杭州浅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际上气象、海洋设备领域的多家优秀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如Radiometrics Corporation; SigmaSpace Corporation; HACH; LinkQuest Inc.等,结合近几年中国海洋、大气研究发展的实际情况,引进了一系列海洋观测、海洋调查、海洋环境监测和气象观、探测仪器设备,为国内诸多海洋、气象、环保等领域的科研以及海军、海洋局环保局、中海油、研究所、高等院校以及机场、港口、水产、工农业等领域的应用提供了相当数量的高性能监测、分析设备。

公司汇集了一批有能力有梦想有激情的员工,100%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大部分来自985、211、科研院所等一流高等院校,其中高级技术人员占比60%。公司以良好的信誉及售后服务为公司发展的立足点,公司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技术团队,为用户提供选型、采购、技术咨询、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售后支持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其技术团队由专业的海洋学、气象学、电子科学、环境保护等行业技术背景丰富的科技人员组成,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长,同时熟知产品特性和应用,能第一时间对用户的需求做出响应。

杭州浅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品质保证、服务专业、顾客满意”为企业宗旨,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竭尽全力解决客户的一切问题。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带领下走专业化、差异化、精细化的经营之道,在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基础上,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女士
  • 联系电话:13770922989
  • 电子邮箱:hr@shallow-sea.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