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信息通信类、建筑设计类、管理咨询类、软件研发类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50 2021-07-30

    收藏

    2020-09-11 15:41:37

    职位描述

    职位类别:通信技术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hxdi.zhaopin.com

单位简介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浙江省邮电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552HK)下属核心企业,国内领先的专业通信服务支撑商,中国通信标准研究组成员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华东区最佳雇主。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甲级通信、建筑规划、工程设计、技术咨询证书和甲级工程总承包资质、甲级通信建设项目招投标代理机构、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国外承包工程经营许可、国家涉密资质等证书。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为海内外运营商及各类政企客户提供通信规划设计和建筑工程设计任务,提供技术咨询和经济管理咨询,并可承接工程总承包、建筑智能化、计算机信息及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云计算基础建设及产品服务、软件研发、招投标代理等各类业务,已经成长为中国设计咨询领域最强的公司之一,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勘察设计企业”。

公司坚持以价值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保持持续稳定的长期发展。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机构完善,人才荟萃。目前设有五大通信设计研究院、两个建筑设计院、两个咨询研究院,以及能效管理研究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研究院、创新研究院、工程总包部等创新转型业务部门。五大通信设计研究院,下辖东北、湖北、河北、河南、新疆、贵州、山东、四川、广东和陕西等十个公司级区域院,同时在北京、广西等地设立近20个分公司。公司积极进行技术创新,依靠科技进步,拥有百余名无线、信息化与软件、承载网、规划咨询、IDC、建筑网络安全等七大专业委员会高级专家,定期参加国家以及各行业标准化组织的标准和规范立项、修订等研讨工作,积极跟踪、学习、消化、吸收世界先进通信技术,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理念,积极外拓运营商及政府、企业等客户的5G网络规划设计咨询项目,积累5G网络技术研发能力,培养5G专业人才队伍,设立“5G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为5G创新业务与应用的研发、测试和验证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平台,具备较强的5G技术创新能力。同时设有博士后工作分站,结合新技术新业务的研究和开发,通过高端技术研究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姚佳丽
  • 联系电话:18868825900
  • 电子邮箱:yaojiali.hx@chinaccs.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310052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