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

招聘信息

  • 兽医、养殖、研发、机械、财务

    面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0 2019-12-31

    收藏

    2019-09-12 12:05:32

    职位描述

    不甘平庸,必立壮志,必承磨砺!

    【桂林力源集团】下一代青年领袖招募计划

    2017届开始,我们启动了“青年领袖招募计划”。有数十位来自北大、清华、武大、浙大、川大、中山大、中南财经政法、华科、华南理工、北航等高等学府的青年才俊加盟,他们举起“青年领袖”的火炬,在企业的各个战场接受磨砺!

    我们志存高远,从广西出发,在湖南、湖北、四川、云南、广东、海南、江西、河南、贵州陆续生根发芽;作为行业一流的农牧食品企业,正以高速向全国、全世界前进!我们渴望寻找下一个十年企业发展的领袖人物!

           如果你想在二十多岁就开始承担重任;如果你想和一群青年才俊一起,为中国农牧食品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如果你有克服一切困难,也要成为农牧行业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经营、管理、技术人才的魄力,我们希望,您用十分钟往下了解:

    一、    青年领袖计划

    1.     培养定位:在三到五年之内,成为力源乃至农牧行业的经营、技术、管理方面的领袖人物。

    2.  培养方式:

    ① 项目炼人:结合公司需求及青年领袖的专业方向,成立项目小组,在项目里承担重要岗位,参与决策。小组配置高管作为导师,进行专门的项目研究,如设备项目、制粒项目、药残项目、新兽医项目等,并推广到实际生产运营中。如浙大的蒋林军带领的制粒项目,攻克鸭料生产难题,使效率提高10%,额外增效近5亿元。这些项目既帮助了这批青年才俊尽快从宏观上认识、理解了企业工作的方方面面;又跳出了日常工作本身,让他们可以把自己的专研能力聚焦在企业各方面的改善之上,给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效益,给自己带来了一线的尊重。

    ② 职位炼人。力源认为,真正的成长,一定是在战争中学习战争,领导力要在领导的位子上;没有相应的决策信息、决策压力,就不可能快速的成长。如在北大的张鑫、华中农大的郝文奇等6人在工作6个月后,直接提拔为分公司的营销总经理,独立运营一个分公司具体的业务。一年后,其中4人带队的业绩在集团排名前列,他们的总结和思考,不少有资历的老总也不得不服气。而其中2个遇到了“下属不服“等困难的青年领袖,经历了这样一轮,力源将他们换地方重新承担相应工作的时候,他们开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心、方式方法,都有了巨大的进步。



    历年青年领袖名单(节选)

    2017-2019届共计录用63名,仅离职2名;1718届入职的均在企业承担着部门中层以上的职责)


    2.     培养保障:

    ①   薪酬自己定:力源认为,对年轻人来说,最宝贵的,是时间。多一分投入到提高自己里,未来站的高度就能高一分!你认为多少的起步薪酬,可以让你没有顾虑的把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去?公司在接纳你的同时就同意的薪酬要求。我们寻找的是未来全国农牧食品行业的领袖人物,只要你拿得出这样的魄力和奋斗的决心,比起你未来的价值,现在的薪酬又何妨?

    ②   股权保障:集团发行新股份时,可购买股份的份额。

    ③   拓展视野:与董事长直接交流,参加高层会议,与行业大佬见面等,不仅可以掌握行业优秀公司的运营模式,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更重要的是开拓企业运营管理的思维格局!

    ④   丰富的培训资源:日本丰田精益生产研修、欧美农牧访学、集团高管领导力培训、禽料研修班、企业养猪大学研修、营销人才库、专业的专题学习等培训。

     

    二、    青年领袖计划生根发芽的基础

    1.     【快速发展带来大量的发展平台】

    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成立于1953年,年产值近200亿,73家分子公司,遍布广西广东、海南、湖南、江西、云南、四川、河南、贵州等地;目前经营的产业涵盖畜禽育种、畜禽养殖、饲料加工、生鲜厨房、粮油食品、生物科技等产业。具备26年饲料运营经验,16年“公司+农户”养殖经验,涵盖鸡鸭猪三大领域,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54名),饲料产销量全国前六、黄羽肉鸡全国前三、肉猪全国前20强、肉鸭广西前三、广西民营企业第2名、广西放心粮油生产企业,饲料销量连续22年广西第一!66年来持续盈利,10年来,每年平均保持20%左右的复合增长率。

    未来三到五年,每年预计投产6~8个饲料厂,销量突破1000万吨(饲料厂可能不会投那么多了);黄羽肉鸡出栏量翻3番(3亿);食品产业覆盖广西,产值翻一番;每年8~10个现代化西式规模种猪场,战略规划建成配套300万头自繁自养的祖代核心场、父母代扩繁场、公猪站、商品种猪场、公司+农户育肥场的生猪产业体。


    2.     【全员持股的管理模式】

    不是家族企业,董事长持股< 1%;2018年人均盈利>12万元!

    和华为一样,力源是一个全体员工持有企业股份的民营企业,员工是企业的主人,企业是员工实现价值的平台。这种体制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更能调动员工的动力,给力源带来了很多好处:

    ①           利益一致:股份极为稀释,人人都是股东,到力源,都是为自己去干。

    ②           民主平等:人人是老板,没有上下等级观念,不搞人情世故

    ③           能上能下:老同志收益更多取决于股份收益,不必固守位置,能者上

    这种体制,对于年轻一代人有巨大的吸引力。真正的人才多少有作为人才的骄傲,不为谁打工,不向哪个人低头,不论资排辈,做一份事业且自己也作为股东参与分享事业的果实,企业还有雄厚的实力支持自己的创造力。力源认为,这,正是力源人才发展的基础。

    3.     【大胆任用年轻人的氛围和机制】

    干部梯队年轻,组织活力十足:企业80/85/90后高管、干部比例>70%

    一个企业,要慢慢熬到40岁才能当总经理;另一个企业,从28岁让你当总经理,等你到40岁时,请问,两个企业,哪个企业的总经理更有能力、更有经验?力源认为,当然是后者!熬资历的官僚体系是毫无价值的!提前任用、在敢于犯错的年龄大胆尝试,才是具备领袖能力的必要保障!


    上一代成长起来的青年领袖,担任高管年龄平均28岁!


    三、    对未来青年领袖的期待

    青年领袖培养计划参与者,可选择从下列方向切入工作,未来也可更换培养方向

    培养方向

    方向描述

    类别

    经营、市场方向

    培养具备市场洞察分析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公司运营能力的综合型商业领军者。

    1)养殖经营方向

    2)饲料经营方向

    3)绿色食品及生鲜连锁方向

    经营类

    新兽医、技术方向

    培养在生物安全防控、畜禽水产动物疾病防疫及重大疫情应对、技术研发的技术型、管理型领军者

    技术类

    饲料研发方向

    培养在动物营养、饲养管理等方向的技术型领军者。

    财务管理方向

    培养在财务分析、企业管控、企业融资并购等财务管理方向的管理型领军者

    管理类

    人力资源及组织发展方向

    培养在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组织领导力建设等方向的管理型领军者

    采购与贸易方向

    培养在行情研判、产品采购、物流组织等方向的经营、管理型领军者。

    生产管理方向

    培养在生产组织管理、设备研究及改造等方向的技术、管理型领军者。

    质量管理方向

    培养在质量标准建设、实验室管理、现场质量管理等方向的技术、管理型领军者

    土建工程方向

    培养在厂区设计、现代化养殖场建设、施工等方向的管理型领军者。

    首要条件:有成为全行业领军人物的雄心,打不倒的拼搏精神,突出的学习能力,比较开阔的心胸和阳光的心态。

    次要条件:有比较过硬的专业功底,有很强的钻研精神。

    硕士、博士为主,优秀的本科生可破格录用

    如果您有特别专长,我们可以不限专业。

        数:共计招聘30人。

    简历可投递到邮箱hrliyuan@vip.qq.com

    (可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可以对产业发展或专业领域发展提交自己的观点。)

    邮件标题格式务必为:“青年领袖招募:姓名—应聘岗位—在校专业—学校”。



    您也有关于农业制造业、畜牧业、绿色食品的梦想吗?

    您渴望独当一面,借助企业的平台成就一番事业吗?

    您希望充满奋斗与自由,不为了人情世故焦头烂额吗?

    如果你也愿意,我们希望你来,

    与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分享;

    成为有梦想、打不倒、干得出的农牧青年领袖!

    职位类别:农/林/牧/渔业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力源集团总部位于广西桂林,始建于1953年,2002年国企改制成为全体员工分散持股的大型民营企业,业务涵盖生物科技,饲料工业,畜禽育种、养殖、屠宰,粮油工业,新零售经营等。目前在全国12个省份拥有150+家分子公司、12000+员工,2021年集团总产值320+亿,饲料产量全国前十,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等荣誉。

力源全体员工分散持股,无任何股东持股超过1%,员工责任共担,发展共享。始终秉承“合作、创造、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快乐的、受人尊敬的、可持续生存和发展的百年老店。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女士
  • 联系电话:07732604079
  • 电子邮箱:hrliyuan@vip.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
  • 邮编:541001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