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环评工程师助理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4 2020-01-31

    收藏

    2019-10-15 14:22:25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相关专题的编制工作及文字、表格、图件审查,与项目相关方的技术沟通、协调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4   工作地点:上海

    具体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1、生态学、林学、大气科学、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2、熟悉或参与过野外生态调查;了解或使用过噪声预测软件;了解过使用过大气预测模型软件;熟练使用GIS

    4、熟悉本学科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爱岗敬业,团结协作。

    职位类别:咨询/顾问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中海环境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为主发起的、在整合全部环境相关业务的基础上设立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成立于1962年,是我国最大的交通运输及航运综合技术研究开发基地,原为交通部直属科研事业机构,2000年转制为科技型企业,改由中央企业工作委员会领导,2003年划归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整体并入原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公司的专业团队在环境领域已经耕耘了30多年,经营范围包括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保验收、环境监测、环境工程设计、环保工程承包、环保产品研发和销售等,服务地域覆盖我国20多个省和直辖市。公司资质齐全,主要拥有环境影响评价甲级、环境工程设计甲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环境监测CMA等资质。

公司业绩突出,是国内交通环保领域的知名企业,在环境影响评价、交通噪声治理、污水处理方面技术领先。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甲级环评单位,上海市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屡获交通噪声治理方面的设计和工程奖项,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公司拥有一批志于在交通和市政环保领域发展的优秀人才队伍,现有职工中95%以上为本科以上学历,50%以上拥有国家注册工程师资质或者中级以上职称。以人为本,注重学习和成长,依托人才和技术,为客户提供环境问题最佳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喻
  • 联系电话:18818201037
  • 电子邮箱:hr.zhhj@coscoshipping.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200135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