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科贝思精密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其他 制造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工艺工程师

    12000以上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 2022-12-31

    收藏

    2022-02-24 17:14:31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主导解决量产产品的生产技术问题,提升产品良率及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2)参与新产品研发,负责评估产品可制造性及量产导入;

    3)负责探索新工艺、新材料在产品上可制造性验证;

    4)工艺优化及标准工艺路线制定,参与新工艺开发。

    任职资格

    1)机电、材料、电化学、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具备自动化装配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2)熟悉机械设备的自动化应用开发;

    3)沟通协调能力强,善于与团队、客户及供应商沟通;

    4)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强,有系统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分析问题、制定计划、过程控制等。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理学

单位简介

雅科贝思精密机电成立于20048月。我们设计生产用于制造,检测和测试的直驱电机,平台和精密系统方案。雅科贝思精密机电为半导体、太阳能、平板显示、硬盘、LED、印刷电路板、印刷、光学以及生物医药等广泛的工业领域提供专业的支持。

自创立之初,公司致力于对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与研发,包含超过15项专利授权,以及6个专利等待审批。上海市2016年度国家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单位,外资企业中仅有的几家获此殊荣。依托强大可靠的新加坡总部与国内技术团队,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最苛刻的应用提供电机和系统的研发定制。

雅科贝思精密机电的总部位于新加坡,同时我们的生产基地设立在新加坡和中国上海。我们的销售网络涉及到在美国,韩国,日本和泰国的海外销售办公室,以便增进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全面分销渠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妍
  • 联系电话:13585837934
  • 电子邮箱:liuyan@akribis-sys.cn
  • 传真:021-58599700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20120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