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豪森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

招聘信息

  • 环保专员

    9000-10000 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0-07-01

    收藏

    2019-09-19 14:46:39

    职位描述

    负责环境安全、环境科学等相关方面工作。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豪森医药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三强。“豪森”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新医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骨干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国家统计局列为“行业创新能力十强”企业、中国医工院总院评为“十强创新能力医药企业”。

豪森矢志于产品的科技创新, “十一五”以来,公司先后承担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9项,国家“863计划”1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6项,国家星火计划项目5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项目7项,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2项,以及数十项省级科技攻关项目。

公司在连云港建有制剂产业基地、原料基地,产品涉及抗肿瘤、精神、糖尿病、消化、抗感染多个领域。依托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学术服务,豪森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至1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10多个亿元品牌产品群,销售总额位居行业前列。

未来,豪森将继续秉承“责任、诚信、拼搏、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服务社会,营造健康”为宗旨,专心、专注、专业,做中国创新药物的领跑者,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制药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严宸
  • 联系电话:051883099688
  • 电子邮箱:hr@hansoh.com
  • 传真:0518-83099688

公司地址

  •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
  • 邮编:222069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