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启迪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

招聘信息

  • 管理培训生

    面议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 全职 硕士 15 2019-11-30

    收藏

    2019-10-10 14:29:27

    职位描述

    启明星 耀未来|安徽启迪2020届“启明星”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启迪控股

    中国首个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覆盖全球50多个城市与地区,200多个创新基地,累计孵化31家上市公司。

    安徽启迪

    启迪控股成员企业,清华大学与安徽省政府战略合作项目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的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和启迪控股的品牌优势,传承清华科技园的成功运营模式,致力于发展成为拥有丰富经验和智慧、具备全面业务能力的科技服务提供商。

    合肥启迪科技城

    位于合肥市南艳湖畔,占地面积约1300亩,一个集科研、产业、创业、投融资、教育、商务、居住为一体的生态科技新城。

    招聘信息

    招聘人数15人,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不限。

    培养方向:科技园区产业发展、运营管理

    工作地点:合肥市经开区 清华路 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

    网申邮箱zp@ahtuscity.com

    邮件格式:邮件主题为学校名称-学历-专业-姓名

    如:浙大-硕士-地球化学-**;附件为电子版个人简历

    招聘流程:网申  宣讲会  小组面试  复面  终面  签约

     

    年轻的力量,启迪期待与你一“启”追梦


    职位类别:高级管理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724日,是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单位。前身是成立于1994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是启迪桑德(000826)、启迪古汉(000590 )、启迪国际(00872)的第一大股东,紫光股份(000938)、中文在线(300364 )、汉邦高科(300449)等的重要股东。公司旗下控参股企业500多家,管理总资产逾1000亿元。

安徽启迪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启迪”)是启迪控股成员企业,是清华大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项目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的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公司。安徽启迪依托清华大学和启迪控股的品牌优势,传承清华科技园的成功运行模式,正逐步形成以科技服务、科技园区及孵化器运营管理、科技城投资开发、科技金融平台为核心,以教育科研、文化传媒、会议酒店等为支撑的业务架构,致力发展成为拥有丰富经验和智慧、具备全面业务能力的科技服务提供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俊秀
  • 联系电话:055165259996
  • 电子邮箱:zp@ahtuscity.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
  • 邮编:230601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