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大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农、林、牧、渔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研发工程师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0 2024-05-15

    收藏

    2020-05-15 14:54:45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年龄要求:25-35
    2、学历/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发酵等化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3、工作经验:1-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4、能力要求:
    a.掌握化学、药学等专业技术知识;
    b.能够进行实验室基本操作和计算机操作,熟练阅读英文文献资料并进行文献检索,独立撰写实验报告;
    c.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细心严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岗位职责】

    1、协助上级完成项目技术调研、文献检索、实验相关路线设计、工艺开发技术方案制订和项目计划表;
    2、协助完成小试工艺研究、中试放大,以及产品的上线试产、工艺验证和工艺交接等工作;
    3、客观记录实验过程数据,撰写实验报告;
    4、按要求整理汇编工艺技术、SOP、EHS等文件,撰写项目进度报告和项目申报材料;
    5、协助开展研发产品的专利文献、技术情报等文件的检索及分析,撰写申报材料。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浙大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贸易进出口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生物医药(动物保健品、人用药品及保健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有多项产品与技术获得了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及国家专利,并拥有江苏赛奥生化有限公司,湖州阳光饲料制造有限公司、新疆天富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随着公司的壮大,浙大阳光已从以研发、生产与营销为主导的科技型公司,逐步转型为以资本、科技、管理输出为主的投资管理型集团化企业。

“品质为上、诚信为根、以人为本”是阳光公司的宗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联系电话:88219588
  • 电子邮箱:wangxl@sunnybiotech.com
  • 传真:88219752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