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

国有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闵行区

招聘信息

  • 软件工程师

    面议 上海市闵行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3 2019-11-07

    收藏

    2018-11-19 15:20:28

    职位描述

    1、依据项目要求,完成具体设计工作;
    2、编制相关技术文档,按照所质量体系要求开展产品技术设计;
    3、落实技术方案、产品技术状态、进度和经费控制等管理要求;
    4、主动搜集技术资料、学习先进技术、促进专业发展;
    5、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信号处理等相关专业
    1、具备全面、扎实的信号处理专业基础知识;
    2、熟悉水声或雷达信号处理、弱信号检测等常用算法;
    3、熟悉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图像处理/阵列信号处理中的至少一种算法原理;
    4、熟练掌握C++、MATLAB、OPNET、LabVIEW等编程和仿真工具;
    5、从事过相关项目研发或发表过高水平论文的优先。

    职位类别:学术/科研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又名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是以水声对抗技术为主导专业的综合型科技信息研究所,办公地点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

本所主要从事水声对抗、近程水下防御、水声导航、舰船综合消防等专业技术研究和装备研制生产,设有硕士、博士学位培养点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先进的水声对抗实验室、舰船综合消防实验室、高频消声水池实验室、仿真实验室、环境综合试验室以及占地18亩的湖上试验站。

本所现有规定资产4亿,另拥有4家控股公司(金鹏科技、中船永志、中原电子和瑞洋船舶)。所部占地108亩,建筑面积约37000平方米,现有职工约750人,其中拥有国家级专家7人,国防科技系统高层次人才15人,硕士及博士生导师11人,高级职称128人,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约500人。

七二六所一贯秉承以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的理念,倡导学术自由和民主,通过长期的传承和发展,七二六所的人文精神不断增长和丰富,形成了以“团结拼搏,诚信尽责,创新超越,成就事业”为核心价值观,“拥有一流技术,汇聚一流人才,形成一流品牌,成就一流研究所”为愿景的企业文化。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天元
  • 联系电话:021-51587099
  • 电子邮箱:hr726job@163.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
  • 邮编:201108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