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书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天猫运营助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0-10-01

    收藏

    2019-10-22 15:22:15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天猫/推广工具投放工作,精通多个投放工具使用逻辑;

    2、负责日常或活动,推广&运营数据分析,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策略调整;

    3、具有多工具联动整合策略输出能力,能够独立负责项目执行、结案等内容输出。

    任职要求:

    1、良好的分析能力,抗压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表达能力和领导能力等;
    2、顾全大局,责任心强,团队协作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热爱网络事业。

    职位类别:客户服务/技术支持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书豪文化是一家集编辑出版、印刷生产和线上线下销售于一体的民营出版公司。

2009年至今,先后同中国书店出版社、九州出版社、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河北美术出版社、浙江摄影出版社等深度合作出版艺术类、少儿类图书200余册。在国内出版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每年销售书籍有100余万册,在天猫平台多款图书在类目下排名前三。

书豪文化希望能推动中国出版的发展,出版更多地品质好书让更多人受益;书豪希望能推动中国美术教育、少儿教育的发展。

书豪文化坐落在杭州的滨江区,与滨江的现代高新技术相融合,公司将传统的图书与现代科技、线上平台相融合,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金亮
  • 联系电话:13732244005
  • 电子邮箱:1553505601@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