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书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美术编辑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0-10-01

    收藏

    2019-10-22 15:22:15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图书的装帧设计、版式设计,做好出版流程推进和质量把控;
    2. 根据要求,完成图书产品相关的系列设计与修改;
    3. 跟进设计的变化和需求,及时修改,并注重相关资料的收集、汇整、备份;
    4. 与印制、编辑、营销等部门沟通,协同工作能力强。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
    2. 了解图书印装工艺流程,熟练掌握InDesign、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 等设计软件,具有优秀的视觉表现力;
    3. 有活力、有创意、对工作有热情,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较好的沟通执行能力。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

    专业要求:艺术学

单位简介

杭州书豪文化是一家集编辑出版、印刷生产和线上线下销售于一体的民营出版公司。

2009年至今,先后同中国书店出版社、九州出版社、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河北美术出版社、浙江摄影出版社等深度合作出版艺术类、少儿类图书200余册。在国内出版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每年销售书籍有100余万册,在天猫平台多款图书在类目下排名前三。

书豪文化希望能推动中国出版的发展,出版更多地品质好书让更多人受益;书豪希望能推动中国美术教育、少儿教育的发展。

书豪文化坐落在杭州的滨江区,与滨江的现代高新技术相融合,公司将传统的图书与现代科技、线上平台相融合,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金亮
  • 联系电话:13732244005
  • 电子邮箱:1553505601@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