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版图工程师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1-06-30

    收藏

    2020-08-18 15:27:40

    职位描述

    1、按照要求把芯片模块电路转换成版图,并进行版图的DRC/LVS/LPE验证;                                                                 
    2、判断DRC和LVS结果,并进行修正;
    3、与研发团队配合共同根据目标参数设计出高质量版图;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专注于LED照明驱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坚持自主技术创新,攻克了深度调光技术和超低待机功耗技术,在LED照明驱动芯片行业市场份额全球领先。

2019年10月,成为第一家上海科创板上市的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公司。

顺应国产半导体行业崛起的浪潮,晶丰明源已开启未来战略发展的新征程,将持续专注于节能环保和智能化领域,进一步加大开关电源、电机控制及智能家居应用领域的研发和市场投入,将进一步扩展电源管理芯片更多应用领域,以创新的芯片技术推动中国制造水平的提升,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模拟芯片设计公司。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