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杭州研发部

国有企业 金融业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后端开发工程师(JavaEE方向)

    10000-11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1-04-11

    收藏

    2021-03-11 11:39:04

    职位描述

    依据中心应用研发要求,掌握后端开发JavaEE方向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完成后端JavaEE方向业务功能的程序设计、编码自测和代码检查等工作,确保代码实现与功能设计、系统设计等保持一致,符合相应的代码规范性、信息安全性和性能等要求,并进行前瞻研究,推进应用开发的构件化和平台化深度。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软件开发中心成立于1996年6月,主要负责全行应用研发、新技术研究、技术管理、服务支持、生产运维、人才培养任务,共有员工6000余名,目前分布在珠海、广州、上海、北京、杭州、成都、西安等七个城市办公。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芳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wangfang1@sdc.icbc.com.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