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沁越投资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金融业 50人以下 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 塑料业务员PE、PP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1-06-30

    收藏

    2020-09-29 10:40:28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PEPP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

    2、负责年度销售的预测,目标的制定及分解,很好的完成销售任务;

    3、做好市场分析、营销、推广。

     

    任职要求:

    1、年龄24-32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化工、高分子等专业优先;

    21-3年以上塑料行业工作经验,熟悉PEPP各品种特性;

    3、具备一定的国际贸易进出口知识,熟悉期现套保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职位类别: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

    专业要求:经济学,理学

单位简介


宁波沁越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网罗业内专业人士,旨在研究、服务橡胶产业链、化工产业链及农产品产业链,从事国际国内大宗商品基差贸易、期现对冲、对冲套利的专业产业链服务及投资。目前成立软商品、化工品、投资部三大事业部,经营品种涵盖橡胶、棉花、纸浆、聚丙烯、聚乙烯、PTA、乙二醇、甲醇、苯乙烯、PVC等诸多大宗商品,形成了“研究分析-期货投资-现货贸易-基差贸易-产业服务”的完整业务链条。

公司年业务量超过30亿元,业务辐射遍布全国,在上海、杭州和宁波设立办公室,与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我司股东公司在期货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对商品期货的研究有完善、独立的研究体系和投资理念,运营资金雄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瑾
  • 联系电话:13777445186
  • 电子邮箱:hejin@qinyue.net.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