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测试实习生

    面议 本科及以上 2 2017-08-31

    收藏

    2017-06-23 17:50:11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工作要求:

          善于探索和发现问题、有上进心;计算机、信息系统工程、电子类相关专业优先;

              一个月至少到岗16天(具体时间可自由分配)

              可考虑长期,如果表现优秀可毕业后可转正

    工作内容:主要是协助测试经理APP软件的功能测试,BUG收集与提交、存档等;

    工作地点:杭州上城区白云路17102室(八卦田景区内)

    福利与薪酬:基本工资:60-120/天(有晋升考核机制,考核优秀者可享受福利补助等)。  另外公司还有团建福利,聚餐啊、老板国外回来的小礼物啊等等。

    公司是个有活力有激情有凝聚力的互联网企业,欢迎你的加入。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浙江安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正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融合调度平台、公网集群平台和三维可视化平台研发、生产,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2月,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北京设有分公司。公司于20154月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证券代码:832248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众多国家级、省市级重点项目,涉及城市应急、公安、消防、民防、安监、电力、交通等诸多行业领域,客户群体覆盖全国各省市,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已拥有几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ISMS-002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并多次获得科技部、浙江省、杭州市研发类政府资助及荣誉称号。

加入安正科技,公司将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广阔的空间,专业的团队以及合谐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各类补贴;员工体检;节日福利;定期组织各类团建活动。


-地理位置:

公司位于八卦田景区附近,中午爱运动的小伙伴可以附近爬爬玉皇山,骑车逛逛虎跑。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餐贴、交通贴、通讯贴、弹性工作时间、定期团建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茅玉瓶
  • 联系电话:18158520153
  • 电子邮箱:maoyuping@angelcomm.cn
  • 传真:0571-87245752

公司地址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白云路17号
  • 邮编:31000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