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50人以下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钙钛矿研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2-12-03

    收藏

    2019-12-03 15:51:16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钙钛矿光伏组件的研发,执行研发计划,根据研发部规划制定个人工作计划和目标;
    2. 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
    3. 分析钙钛矿电池和组件性能,整理分析实验数据,在组会中积极展示并讨论实验结果;
    4. 紧跟钙钛矿材料研究的趋势和热点,跟踪国内外论文和专利的发表情况;
    5. 负责相关项目的专利起草工作;
    6. 安全操作实验室设备,开发优化钙钛矿光伏组件的制备方式,并对设备改进升级提供建议。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学或相关专业(欢迎优秀应届生自荐)
    2. 有钙钛矿专业背景者优先
    3. 认真负责,操作细心
    4. 能够及时发现和汇报实验细节
    5. 遵守实验室安全操作规范
    6. 遵守公司保密相关规定

    职位类别:化工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纤纳光电)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知名的钙钛矿薄膜光伏技术的领军企业,致力于钙钛矿光伏技术、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及相关智能设备的研发、制造与应用。纤纳钙钛矿光伏组件效率连续四次打破世界纪录,并多次被载入“太阳能之父”马丁· 格林教授与多国科学家联合编撰的《太阳能电池效率表》中。

纤纳光电也是钙钛矿商业化方向领先的企业。在2018年获得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的战略投资;2019年被杭州政府列为最具成长性的准独角兽科创企业之一。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锐杰
  • 联系电话:57897958
  • 电子邮箱:hr@microquanta.com
  • 传真:0571-57897959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311121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