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长宁区

招聘信息

  • 2021届博世中国春季校园招聘

    面议 上海市长宁区 全职 不限 170 2021-06-30

    收藏

    2021-03-09 10:48:26

    职位描述

    2021届博世中国春季校园招聘开启加入博世中国,定义物联未来!


    2021届博世中国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嵌入式系统开发/机械工程/产品研发/运营管理/综合支持等职位现均已开放。12座城市,240+岗位机会,加入博世中国,定义物联未来!


    一、目标人群:

    2020年9月——20218月毕业的应届生

    二、网申入口:

    请登录以下网址查找职位和进行网申:

    http://evp.51job.com/bosch/

    *PC或手机浏览器皆可。


    亦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博世中国人才苑”从公众号菜单进入。

    三、职位类别:

    四、校园宣讲和直播安排:

    微信关注“博世中国人才苑”, 310日后在公众号回复“宣讲会”,即可获得博世春招宣讲会/直播最新安排。


    五、校招流程:

    网申:31日—330

    HR面试:310日—415

    部门面试:310日—430

    Offer:3月至5月陆续发出

    *笔试将依不同职位而定


    七、关于博世:

    博世公司是由罗伯特?博世(1861-1942)1886年在斯图加特创立。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约41万名员工(截至20181231日)在 2018财政年度创造了78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博世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博世运用其在传感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以及自身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式跨领域的互联解决方案。


    加入博世,来破界!

    职位类别:在校学生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博世公司是由罗伯特博世(1861-1942)于1886年在斯图加特创立。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约41万名员工(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在 2018财政年度创造了78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博世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博世运用其在传感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以及自身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式跨领域的互联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宇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Recruitment.HRIntern@cn.bosch.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