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 制造业 200-500人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招聘信息

  • 测试工程师

    面议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1-06-30

    收藏

    2020-09-28 09:29:28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参与产品研发评审,熟悉产品技术状态及使用工况、确定测试要点,制定测试方案及计划;

    2、熟悉产品相关国标、地标等要求,梳理技术规格及测试规范;
    3、相关测试工具及工装的准备,设计测试环境并协助搭建;
    4、完成研发新产品的测试,包括新物料的测试。完成测试方案和测试计划编写、完成测试过程并编写测试报告。

    5、产品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跟踪处理。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充满正能量,愿意投身新能源行业,并且有为之奋斗的热情。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及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新能源及能源互联网龙头企业之一。

公司聚焦新能源领域,依托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平台和行业顶尖的研发团队优势,在电动汽车充电、数据中心HVDC电源、智联设备、储能和能源互联网领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是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领军企业、储能领域的先行者和智能电网领域的骨干企业。

永联科技参与了充电模块电源、充电桩、充电站设计及建设的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以及中日大功率充电联合标准的起草。公司拥有系列发明专利,现每年申请发明专利20件以上,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自主创新标竿企业”等荣誉,设有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 ? ? ? 特别是国家“新基建”战略实施以来,永联科技迎来重要发展机遇,受到行业和第三方机构的高度关注,年内已两次上榜权威第三方机构评选的“新基建”独角兽TOP100榜单(黑马创业和亿欧智库),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制造领域唯一上榜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倩岚
  • 联系电话:13430463531
  • 电子邮箱:hr@szwinline.com
  • 传真:0755-29016399

公司地址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 邮编:518055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