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上海市闵行区

招聘信息

  • 质量保证工程师(QA)

    12000以上 上海市闵行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18-12-31

    收藏

    2018-10-17 14:45:07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招聘人数:3 人

    职位职责:

    工作职责:

    1.     负责产品批记录的审核和跟踪。

    2.     负责过程巡查和问题的及时反馈,按公司流程处理。

    3.     返工方案的制定,及返工过程的管理。

    4.     负责公司内体系文件的持续改进,文件控制和平台维护,质量文件的创建和修改,确保文件管理按照体系要求执行。

    5.     负责产品和过程不符合(NCMR),纠正和预防措施(CAPA),变更控制(Change Control)按照程序文件执行。

    6.     负责投诉处理调查工作和退货、不良事件、产品召回的跟踪。

    7.     负责仪器的计量,设施设备、原料、工艺过程和清洁/消毒,方法的验证。

    8.     负责危险废品的处理和跟踪。

    9.     按程序执行定期内审,参与内审计划的制定,报告,跟踪不符合项整改。

    10.   协调外部审核工作,准备法规相关的检查活动,跟踪不符合项整改。

    11.   参与供应商管理,进行物料质量信息收集,样品品评估跟踪,供应商评价。

    12.   管理评审中的数据统计与趋势分析,提供持续改进的建议。

    13.   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诚实敬业的良好品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

    3.熟悉基本办公软件的使用。

    4.经过法规培训,具备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知识和能力。

    职位类别:质控/安检

    专业要求:化工过程机械(硕/博),电气工程(硕/博),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博),临床医学(本),临床医学(本),仪器仪表工程(硕/博)

    招聘链接:https://www.dajie.com/corp/5469918/project-1042555/

单位简介

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漕河泾高新技术园区,始终坚持“让品质诊断产品惠及每一个人”的使命,经过10年时间的发展,凭借服务至上,技术领先,功能优越,和国内外500余家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东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等国内外顶尖院校以及美国、德国、日本等行业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共创IVD精尖技术平台,现拥有国家知识产权50余项。2022年,艾瑞德东京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聚焦于医疗机器人的自主研发和高端精益生产。

艾瑞德致力于胶体金、荧光免疫学等前沿生物领域研究,开发并成功上市感染、心肌三项等测定试剂盒,以及及干式免疫分析仪、全自动流水线、整合式进样架、机器人等产品,形成了自有研、产、销体外诊断完整产业链。

艾瑞德秉承开放、透明、求真、简约、相互成就的理念,荣获上海地区“非常雇主”、“专精特新”企业资质等荣誉;立足客户需求,提供品质一流的产品,致力成为全球体外诊断行业的卓越服务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Megan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wangshufan@i-reader.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