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

招聘信息

  • 硬件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 全职 不限 4 2021-05-31

    收藏

    2021-02-25 15:57:22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智能缝制设备的电控部分的研发;

    2、控制器硬件设计,原理图整合,pcb设计;

    3、硬件测试,解决设计及生产阶段的失效分析等。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上证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337),聚焦缝制设备产业26年,是全球缝制行业产销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也是行业唯一一家集面辅料仓储、智能裁剪、吊挂缝纫、后道分拣、成品仓储等服装智造全流程,以及MESWMSAPS等软硬件为一体的服装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杰克自成立以来,将技术研发视为驱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拥有近千人的研发团队和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重点企业研究院。作为行业骨干企业,先后被评为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品牌50强等国家级荣誉。

创新、拼搏、责任、宏图,对尖端技术的追求、对卓越品质的执着成就了杰克在中国缝制设备发展史上的不朽功勋。今天的杰克正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迈向国际缝制机械产业的前沿,“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杰克将在国际缝制设备行业中脱颖而出,让“中国智造”引领世界潮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丹颖
  • 联系电话:057688177795
  • 电子邮箱:zp@jackgroup.com.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
  • 邮编:3180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