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平面设计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2 2019-11-30

    收藏

    2019-10-15 15:50:27

    职位描述

    会手绘,可兼职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

    专业要求:艺术学

单位简介

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是中国演艺第一股①,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十一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创造了世界演艺市场的五个“第一”:剧院数第一、座位数第一、年演出场次第一、年观众人次第一、年演出利润第一②,拥有74个各类型剧院、175000个座位数, 超过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伦敦西区和美国百老汇全部座位数总和③。公司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
? 宋城演艺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用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塑造了一个个隽永的艺术形象,传播真善美,弘扬民族自信,思想性、艺术性、市场性高度统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 目前宋城演艺已建成和在建杭州、上海、西安、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珠海、佛山、西塘等数十大演艺公园和千古情景区、上百台千古情及演艺秀。未来,宋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丰富的演艺形态书写中国故事,做新时代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小姐
  • 联系电话:87092557
  • 电子邮箱:SCHR@songcn.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