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贵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销售工程师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3 2018-12-30

    收藏

    2018-10-22 13:50:34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水利、环保、市政工程、计算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勇于挑战自己,对软件行业有深厚的兴趣,有较强的成功欲望;
    3、具备良好的口头、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合作能力;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控能力,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所在区域市场销售,完成年度个人销售任务;
    2、按公司要求完成客户开发,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职位类别:销售

    专业要求:环境科学与工程(本),水利水电工程(本),水利工程(专业学位),水利水电工程(本)

单位简介

浙江贵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仁科技)是一家以具有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水文、水动力、水质和管网模型体系为基础,以模型云、二三维展示及云应用等平台技术深度融合为核心支撑,以数字孪生、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抓手,解决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等各类水患灾害,专业从事流域防洪预报调度、城市排水防涝、水环境系统治理、水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咨询与软件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坐落于杭州市滨江区物联网小镇,设有杭州、武汉2个研发中心,业务覆盖中国20多个省份,并拓展至海外市场。现有研发团队近300人,已拥有60余项软著、10余项发明专利。
       公司专注自主研发十年,创新推出国际领先的“水循环模拟技术体系”和模型云平台。水循环模拟技术体系是实现“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优化配置、水环境目标管控、极端气候应对”等信息化管理和科学辅助决策的“智慧芯片”,模型云平台以通用化模型耦合、大数据分析计算为技术引擎,优化提升了模型应用、微服务化应用体验。模型云在模拟精度和运算效率上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成功打破了欧美公司对国内水循环专业模型的市场垄断。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慧敏
  • 联系电话:0571-86616007
  • 电子邮箱:huimin.zhou@keepsoft.net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