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遗传部技术员(可带薪实习)

    面议 本科及以上 10 2020-09-20

    收藏

    2017-09-20 16:03:51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完成技术可行性的评估

    2)根据标准流程完成技术服务实验或者研发项目的实验

    3)按照指定格式出具数据结果,实验报告及一些简单数据分析

    4)完成技术部主管交给的其他实验任务

     

    职位要求:
    1)本科学历,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具丰富的分子遗传学或分子生物学知识,有较强的实验设计能力。 
    3
    )有较强的英文文献搜索和信息整理能力。 
    4
    )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心。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

单位简介

上海天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4月创建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天昊生物目前拥有员工近130名,2500平方的办公与实验场地,建立了整套完备的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标准流程,主要目标是构建一个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标准化多层次分子生物学研究分析平台,为国内外基因生物领域科研机构、医学院校以及生物制药企业提供精确、高效的基因检测分析服务。
2013年我们在北京和南京分别成立的两个办事处,力求为全国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2014年天昊生物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经理姜正文博士获得:国家“”,江苏省“双创人才”、苏州工业园区“领军人才”等荣誉。
2015年7月天昊基因与谱润、山蓝和盛宇3家知名基金投资公司,完成了人民币8000万元的首轮融资。
自天昊生物成立以来,我们已经建立并完善了包括 ABI 3130xl、ABI 3730xl测序仪、实时定量PCR仪、Illumina GAIIx、 Illumina Miseq、Illumina NextSeq二代测序平台和细胞生物学分析平台在内的多个分子生物学分析研究平台。不仅先后开展了疾病基因定位、基因突变及多态性测序分析、各种通量SNP基因分型分析、基因转录水平分析、甲基化水平分析等服务项目,同时还利用目前世界先进的二代测序技术开展了全基因组测序、全外显子组测序、目的区域富集测序、RNA测序、micro-RNA测序、甲基化测序等成熟的科研分析服务。此外,上海天昊在进行高质量技术服务的同时还积极集中优势力量自主创新,独立研发了AccuCopy®多重拷贝数检测技术、CNVplex®高通量拷贝数检测技术、SNPscan®高通量SNP分型方法等具有国际水平的专利技术,另外利用二代测序技术不断开发出大量新的基因分析技术,例如多种策略方法的目的区域富集大样品测序技术EasyTarget®、超高通量SNP分型技术SNPseq®、超高通量目的区域CNV检测技术CNVseq®等。截至2015年10月底,公司申请了4项PCT专利和24项国内发明专利,其中3项专利已经授权,另3项正在实审阶段,另外获得5项软件著作权,申请了40商标著作权,已获14商标著作权。目前公司可以提供的分子生物学或基因组学相关科研服务项目超过70类,迄今已经为国内外近550多家科研院校、医疗单位和生物公司提供了超过6000项科研技术服务。
在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科研技术实验服务的同时,上海天昊集服务与产品于一身,利用自主研发的AccuCopy®CNVplex®SNPscan®、EasyTarget®、SNPseq®和CNVseq®等全新技术为客户提供灵活定制科研项目检测试剂盒服务,为具备检测实力的大中型科研单位提供更为先进高效的检测方法和试剂。
上海天昊生物借助多名长期从事基因及遗传分析的领域专家构成的专家咨询团队,结合准确、高效、经济的科研技术服务体系,致力于长期为分子生物学及医学遗传学领域的研究者提供高质量的科研策略咨询、实验技术服务和遗传数据分析,帮助广大科研人员获得更为优质的科研成果。

上海天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康桥路787号9号楼
服务热线:400-065-6886
传真:021-50802059
网址:http://biotech.geneskies.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小姐
  • 联系电话:021-50802060
  • 电子邮箱:hr.sh@geneskies.com
  • 传真:50802059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康桥路787号中天科技园9号楼
  • 邮编:201315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