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

其他企业 金融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温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 分行运营培训生

    8000-9000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21-04-30

    收藏

    2021-03-03 10:48:07

    职位描述

    指以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再分支行运营条线从事运营相关工作,旨在培养为我行运营管理专业人才。

    职位类别:兼职/临时/培训生/储备干部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 1997 年 4 月 10 日,2007 年 7 月 19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批 A 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20 全球银行 1000 强”,宁波银行综合排名第 110 位,较上一年度上升 14 位。“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500”第71位,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7月5日,业务稳健发展,机构覆盖温州主要经济发达区域,目前除分行本级外,设立鹿城、瑞安、瓯海、龙港、乐清、龙湾、瓯北、平阳、经开、苍南、塘下、柳市、虹桥、文成等十八家支行,全辖员工超1000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章冰心
  • 联系电话:0577-88005090
  • 电子邮箱:wzhr@nbcb.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市辖区
  • 邮编:3250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