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其他企业 金融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省公司-业务督导岗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1-07-31

    收藏

    2020-03-18 03:56:07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数据支持:提供日、周、月、年度业务核心指标报表;数据分析,找出队伍存在问题,激活队伍状态;确保数据及时准确。

    2.会议管理:协助组织召开分支机构视频/现场工作会议,完成会议资料收集和整理、视频设备调试等会务工作。

    3.氛围营造:通过各种形式播报实时业务达成和机构动态,以“贺报”、“英雄榜”等形式营造业务氛围,根据营销节点进行热点推动。

    4.督导追踪:根据月度方案节奏,追踪三四级机构各阶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目标达成进度,了解机构经营计划(行事历),及时反馈上级领导。

    5.领导交代的其他事情。

     

    职位类别:金融/银行/保险/证券/投资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7113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分支机构合计661家,客户规模1.79亿,人力规模50万。截至20201130日,公司累计总保费2340亿元,市场排名第三,位列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49位。

华夏保险志存高远,以“青春化、科技化、生态化”为远景,坚持“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四大战略,遵循“业务与医养相结合、管理与信仰相结合、发展与强者相结合、品牌与公益相结合、创新与科技相结合”五大发展路径,形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经营战略。

华夏保险子公司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5月,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处办公场所,是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的大型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俐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haoli101@hualife.cc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