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快诊试剂研发工程师

    7000-8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硕士 3 2019-07-30

    收藏

    2019-01-25 14:36:2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POCT产品的研究开发;

    2、产品性能评估与测试;

    3、辅助完成项目转化工作;

    4、协作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5、文献检索。

    岗位要求:

    1、了解体外诊断试剂研发流程,应届生如有相关实习或操作经验可在投递简历时突出该点;

    2、了解原料开发相关工艺流程,对抗体与抗原结构及性能熟悉;

    3、经培训后可进行胶体金、荧光素、免疫微球、磁珠等相关原料标记工作;

    4、能独立建立相关体外诊断试剂产品模型,进而评估相关生物原料;

    5、能独立编制原料评估报告。

    6、技能要求

    1)专业基础知识

    2)实验设计和实验操作技能

    3)问题分析和数据分析能力

    4)实验仪器操作技能

    5)文献检索

    6)熟悉体外诊断试剂相关法规

    三、工作时间:

    夏令时:8:30-17:00;冬令时:8:45-16:30;大小休

    四、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节日津贴、高温津贴、住宿津贴、餐费津贴、工会福利;

    2、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各类假期;

    3、提供年度健康体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

    4、提供规范、完善的入职、上岗培训;

    5、提供技能、管理双通道,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免疫学(硕/博),生物技术(本),生物工程(硕/博)

单位简介

 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疗体外诊断产品的全产业链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产业涵盖医疗体外诊断原材料开发,诊断仪器及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科技孵化,分子诊断第三方检验和生物信息技术服务,第三方医疗器械冷链物流等领域。

公司拥有POCT、生化、免疫、分子诊断的体外诊断仪器/试剂/原材料的全套研发、生产设备和净化车间,具备单班年产4000万套诊断试剂盒的产能;建有25000平方米的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和1700平方米公共实验平台;与数十家国内外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建有完善的营销渠道,产品行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拥有近7000家客户。

中翰盛泰是杭州市2011年重点工业投资项目、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项目承担单位、浙江省重大研发专项承担单位;建有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省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园、中翰盛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诊断技术联合实验室、浙江省特殊物品出入境集中监管平台。 中翰盛泰作为全国医用临床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36)的单位委员,参与制订和起草了多项国家行业标准。

公司以“专注医疗诊断,服务人类健康”为使命,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技术平台和国际化上不断创新和突破、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在回报股东和社会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邹小姐
  • 联系电话:0571-89026109
  • 电子邮箱:hr@joinstar.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