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建筑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项目代表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20-10-16

    收藏

    2019-10-17 08:56:43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与当地发改委、国土局、建委、规划局、开发区等各级政府相关立项审批部门及当地设计院、专家顾问建立对口联系,确保常态联系拜访,并邀请到公司参观考察;

    2、搜集建筑行业相关信息,确保与企业保持联络常态,实时获取项目信息;

    3、负责落实客户接待工作、编制细致的接待计划、接待规格、接待档次、参观路线、参观场所等;

    4、项目承接过程中、合同正式签订前,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合同评审,保证合同满足客户需求及公司利益。

    岗位要求:

    1、正规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2、熟悉钢结构项目优先;

    3、形象气质佳,仪表端正,具有项目营销及大客户开拓和维护的能力。

     

    职位类别:建筑/房地产/装修/物业

    专业要求:工学,理学,管理学

单位简介

杭萧钢构(股票代码:600477),自1985年创立至今,不断推动和引领钢结构建筑在我国的发展。杭萧钢构主编、参编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规范100多项,先后获得600余项国家专利成果,开创了若干钢结构行业“第一”,改写了中国建筑史:打造中国钢结构第一楼、建设全国最大钢结构住宅群、首开行业战略合作模式、荣获行业首个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首个钢结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奠定了杭萧在国内工业绿色建筑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杭萧钢构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多所著名院校和研究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院士工作站。

杭萧钢构专业设计、制造、施工(安装)轻型钢结构、桥梁钢结构、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多高层钢结构、超高层钢结构、钢结构住宅和绿色建材。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数千个样板工程已覆盖40多个行业,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或地区。获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行业奖项600余项。

杭萧钢构拥有二十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和百余家参股公司,已形成“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项目建筑总承包+绿色建材+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五位一体”绿色建筑集成新模式。杭萧钢构抓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支点培育集团发展新动能,打造以数据为引擎的“绿色未来工厂”。作为2021年杭州市首批“未来工厂”培育企业,杭萧钢构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实体产业深度融合。

杭萧钢构始终以“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为愿景,以“让公司持续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职员提供发展平台、为股东提供长期回报、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为使命,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http://www.hxss.com.cn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卢女士
  • 联系电话:0571-87291325
  • 电子邮箱:hr@hxss.com.cn
  • 传真:0571-87924079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 邮编:310003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